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寄語-羅錦龍

羅錦陽

2010年入學,2014年畢業

目前任職於阿里巴巴集團

擔任Category Marketing Manager

從小學到高中的教育體制,探索人生熱情與方向是相較缺乏,而這個重要課題在大學期間會比任何事情更重要,目標方向會決定未來每一個重要的里程!當初選擇台科大管理學士班最核心的原因是能夠透過兩年期間找尋最適合的選擇,學校提供了彈性的選修,嘗試企管、工管、資管、財管等等各種學習機會,必須透過嘗試才能夠確認自己是否適合,也透過刪去法來確認自己不適合的內容!

最後我選擇雙主修企業管理與財務金融學士學位學程,在求學期間也遇到重要的啟蒙老師,開啟了我未來邁向國際電商人才之路,在學校中奠定的電商知識與熱情幫助我在工作上有完整的架構基礎,一路走過東南亞、中國等各個跨境電商市場,並且提早進入互聯網這個趨勢產業,人生並沒有最好的決定,只有做出決定想辦法做到最好,不過,選擇台科大管理學士班絕對不會是錯誤的決定。

瀏覽數: